2.01.2014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

金蛇狂舞辭舊歲,駿馬奔騰迎新春;炮竹聲聲馬年到,安康如意鴻運照。

一馬當先迎新春,馬到成功事業輝,萬馬奔騰勇往前,富裕道路顯馬威。

今天是大年初二,今年的年假特別的少,就只有6天而已。過完這個年,自己也即將邁入人生的第35大關了。

回首往年,最重要的事,就是我換了一份新工作。這份工作,是好是壞?? 我好歹也待了九個月,我心裡的評價是:好!! 我的同事好相處,有上進心,有個性外向活潑的,也有文靜內斂的;有工作年資資深的,也有社會新鮮人。人際關係合諧,與其他部門的同事間也不會勾心鬥角。

人生總是要有些目標,說實話,往年的自己,空有目標,卻達成率甚低;今年,我想要改變這一點。

除此之外,還替自己訂立一些:

1. 戒煙:年紀大了,煙並不是什麼好東西,充其量,只不過是花錢來傷害自己的身體罷了。

2. 戒飲料:因為抽煙的關係,味蕾苦澀,嗜吃甜飲,如珍奶。但這種東西,喝多了對身體不好,爾後年紀大了,易痛風。

3. 保持運動的習慣:目前已有慢跑的習慣,但已從原本的3公里,延伸為40分鐘6公里;年輕的時後不動,以後老了就沒辦法動了!!

4. 閱讀:看看自己的書櫃,已經買了許多書籍,有專業的,有課外的;但自己都沒有認真地花時間去好好瞭解它,感覺有點浪費,在新的一年裡,要把這些書好好地消化!!

就這樣,並不想寫太多。自己所期望的是:我要做到,而不是空談!! 就這樣!! 恭賀大家「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」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